close

有人問我為什麼突然開始經驗部落格,或者說這個很難賺啊之類的,我其實也沒想這麼多,就只是單純的想把經驗分享給需要的人,人就是能傳承才能一直進步,能因此賺到錢更好就是了XD

我想生活周遭也一定有很多人像我們一樣對於第一次遇到的事情並不會有前輩或長輩的建議,即使網路上有很多部落格在分享資訊,但現在部落格也成為了業配文的溫床,因此看這篇這個好,看那篇那個也好,最後還是無法決定

桑:老公看完老公選

非:看來只能全買了...

因此我們打算分享我們選擇的條件與使用後的好壞,讓大家做為一個參考,至少能找到一個方向,不管是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我們只希望我們無助經歷過的第一次能能幫助到你們,讓你們從第1.5次的起跑點開始。

創立部落格的想法存在一陣子了,但真正的爆點是上週去小太陽買安的電動牙刷,一個肚子很大看起來一個月內就會生產的準爸媽很無助的在挑選奶瓶,沈默寡言不善打交道的我萌生出想要幫忙的想法,主動過去分享了意見,看著他們慢慢收起了無助的表情,真的覺得只是一件對我們來說很簡單平常的事情卻能給予其他人救贖,很不可思議,所以開啟了這條路。

我決定在每一篇文章最後都曬一下小孩的照片,要問我為什麼?那還用說嗎,因為他們太可愛了!

 

 

安:這篇文章其實是我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默 & 非尼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